close
今天看到了一個大學好友的部落格,
他在裡面寫到了他的紐約生活..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住在台灣的我..很想井底之蛙..
有聽過外面的世界很大競爭很激烈
但是不曉得外面的競爭到底有多激烈
果然出國就是有不同的視野..
看到的別人的努力...發覺自己的不爭氣..
看看別人..在想想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活得太安逸了點..
因為自己有一份算不錯的收入..
卻忘了自己真正想追求的是什麼..
好像知道自己的目標..
卻又像是模糊了焦點..迷失了方向..
就在時間不停的磨損我的意志力後..
發現自己愈來愈退縮..離自己想要的自己愈來愈遠..
 
每次看到朋友在國外的唸書辛酸血淚史..
都會覺得他們為了朝自己的目標邁進而這麼努力..
會給自己想要進步的力量...
雖然我可能還沒搞清楚自己到底喜歡的..想要的是什麼..
但至少..是在前進的..而不是在往後退的..
 
在大人的世界裡...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這是個很現實的社會..
很殘酷..但必須接受..
 
希望過不久的我..在上留言的時候..
是慢慢發現自己在進步而開心的自己
加油喔...跟自己說..也跟我的朋友說..
要時時有著堅持下去的心..
還要給自己向前走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