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有失心瘋,

關於結婚的事應該是愈弄愈刁鑽了,

所以才會有Wedding Logo的產生

 

話說某一天在逛"非常婚禮"這個網站拜讀各位學長姊們的經驗談時,

看到有位分享了一個非常令我有興趣的物品 - Wedding Logo的鋼印,

看完分享後就覺得 - 這東西也太妙了吧 ^^

然後就馬上用私信詢問對方廠商的資料後,

點去廠商的FB後發現,是一間香港廠商,

名字叫 Day For Us,

而且原來他有在幫忙新人免費設計Wedding Logo

但..當然是有條件的ㄚ..

條件如下 ~

1.新人名字(LOGO出現)

 2.結婚日期(LOGO出現)

3.顏色要求

4.款式要求

5.我的FB名字

6.推介8個朋友FB名字

所以我很貪心了既想要做鋼印,也想要有免費的Logo,

把廠商要的資料給了之後,在經過幾次的溝通,

因為鋼印的圖案其實不能太複雜,

但是出現在Wedding Logo上不華麗的話又太單調,

所以想了又想,告知了對方希望有鋼印與Wedding Logo的圖案是相似的,

但是鋼印的圖案較為簡單,Wedding Logo的部分希望有設計感點~

就在這來來回回的mail討論中 ~

終於 ~ 我們的Wedding Logo出現了喔

CJ TB - logo.jpg    

哈哈哈...有沒有很美麗阿 ~

CJ = Chia Jung 就是佳容啦

TB = Tzung Bin 就是宗彬啦嚕

誰叫TB哥沒有英文名字,

所以我只好配合他也把我的姓名英文縮寫也變出來>"<

希望我能夠把這個Logo使用得淋漓盡致壓~

另外 ~ 還有我花錢把它從香港讓它坐飛機回台灣的鋼印,

圖案長這樣

CJ TB - 鋼印.jpg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鋼印要用在哪裡>"<

(我應該會找到它要去的地方啦,不會浪費的!!!!)

價格的部分我都覺得算合理,

而且原來在香港有自己的Wedding Logo與鋼印是很平常的,

所以設計的公司很多說..

不過可以台幣付款&寄到台灣,我覺得廠商的這點服務很棒,

提供給大家資料參考嚕 ~

Day For Us www.facebook.com/dayf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