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久的文章 ~

來發表一篇有關於求婚戒與結婚對戒的閃閃文吧

 

不過購買日為一年前的周年慶說 ~

話說在買房子的時候,我們就討論過要存大約兩年的錢才有辦法結婚

也一直朝著這樣的目標努力邁進,

但...我可沒有把戒指的前計算在結婚基金內阿(狂抽煙中).gif  

不過很剛好,由於去年TB的公司有發獎金,

所以當然首要條件就是去買戒指啦 ~

以免錢錢又在不自覺的狀態下飛走了,

之前就有SURVEY過好幾間店家,

經過比較價格和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後,

選定了Just Diamond的情挑鑽戒

情挑 鑽戒.jpg  

我承認我是貪慕虛榮的人阿,

想找有品牌的我比較放心,

所以就趁去年週年慶的前一個月的時候,到了大遠百,

詢問櫃姐有沒有我想要的等級的鑽戒,

有的話請幫我們保留,

況且週年慶下手真的比較便宜,

加上我們又利用禮卷付款

(禮卷本身是有打折的)

整個真的是走很精打細算的路線 ~

這樣的奢侈也不算浪費啦 ~ 一生一次嚕 ~

不過Just Diamond的情挑鑽戒是求婚戒指阿,

阿這樣還沒有結婚對戒勒 (哈哈女生很貪心)

所以我又向TB哥洗腦 ~

下場當然是....被拐到I-Primo挑對戒嚕 ~ 嘻嘻

一方面是因為I-Primo是個日本品牌,進去參觀等等的服務都很週到貼心,

而且它又是量身訂做戒指,就是只屬於我跟他的ㄚ,

為了配合我們求婚戒,我們最後選擇的款式是REIA

I PRIMO REIA 對戒.JPG  

有沒有...超讚的啦!

買的時候也正值週年慶期間,

所以當然也是有優惠嚕,

加上還有送戒指內的心諾彩鑚,

我挑的是粉紅色,TB挑的是綠色的,

由於去年還不知道自己的自己的結婚日期會在何時,

所以我們以"Forever Love"來提醒自己對於婚姻的態度嚕

我的因為戒圍比較小,所以是"CJ & TB Love"

而TB的則是"TB & CJ Forever"

量好尺寸後就送往日本製作嚕,

一個月後相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很美麗,

不過因為還沒有結婚,我都還是擺在盒子內,

等待結婚那天到來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