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多,

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種又驚又喜,

不敢相信主角就是我的感覺

 

0217 002.jpg   

其實我跟小黃在一起也三年了

加上我們跟人家的順序不太一樣 (別想歪)

人家都大概是戀愛交往後結婚買房子,

我們則是戀愛交往一起買房子後結婚,

(姐姐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喔)

之前應該說了很多遍因為買完房子就沒錢了,

所以為了存錢辦婚禮 (我們可沒有動到父母的一毛錢全都靠自己)

很多人應該對於我這樣的舉動覺得很冒險吧

因為房子買下去後沒有婚姻的保障也不曉得會不會有變數

說難聽點就是先同居試婚再結婚,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從小大到對於我自己,我都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 (除了大學生活的四年之外),

好加在的是對方是跟我一起有共識的人,

雖然我整個買房子的行為非常衝動且快到嚇死人,

但是我記得我要下這個決定的時候我們都是有很認真且考慮討論過的,

而且當時也就有規劃好我們結婚的日期,

神奇的是..我們兩個都很認真的按照我排的schedule來計畫&前進,

但..但..但..就醬了嗎????

就這樣有共識了所以就要結婚了喔~~~ (女生總是不滿足..哈)

所以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耳提面命的提醒小黃..

我 : 你不是應該要求個婚..這樣比較有我要嫁給你的感覺

黃 : 這麼麻煩喔>"< 而且很可怕耶..感覺會很丟臉!

我 : (不知道看哪篇部落格說的)

      人家說求婚完後會有長大人的感覺耶 , 代表你的認真還有成熟阿!

      是男人就拿出勇氣來!

黃 : 可是我已經長很大了ㄚ...

我 : @#%$&...

所以我幾乎快要天天都在提醒他..要他記得求婚阿..

但...重點是...不可以讓我發現喔!!!!

這樣就不是驚喜了 ~~~~

這簡直難倒了小黃(他說的啦) 

但..還是繼續每天催眠他要記得求婚阿

哈哈..他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就誇下海口說..

一定會在清明節前給我個交代的!!!

好~~我就真的很認真的等阿等...

結果沒有想到...(我真的一點都沒有想到)

他竟然會在2/21,我們認識的那一天求婚

老實說..因為過年前還有過年後公司的事情很多很忙,

我完全忘記那天是我們認識的日子.更別說什麼想太多

加上前一個禮拜剛好是情人節,

小黃因為拔牙,所以根本沒有辦法慶祝吃大餐,

其實我很失望,但並沒有吵鬧,

但...他真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也給了我很滿很滿的感動.

求婚過程下一篇再說好了,先來說我的感想吧!

感動的點在於...他竟然找了很多人來叫我嫁給他吧

不管這是不是新的點子或是別人幫他想的,

光麻煩這麼多人,每個人都要挖空心思想台詞 ,

不管是他的同事們(個個都是演技派的,而且都有鋪梗..哈)

還是我的同事們(她們都辛苦了,每天都被工作操的半死,

還要煩惱錄這個,況且她們都很害羞,肯上鏡真的很給面子)

還麻煩我多年的好友也湊一腳

(其中一個還在美國,連她教的小孩子也被迫錄影啦)

光這些就很感動了..還不夠..

連同事生的小孩跟同事表姊的小孩還有老公也被迫中獎,

所以有看youtube的應該都知道他到底麻煩了多少人,

換個方面想,我可是被很多人祝福著要嫁給他的,

這樣..你不感動嗎?? (嗚..打一打字的同時又想哭了)

我珍惜的,是大家的心意,也是滿滿的人情味,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啦 (感謝幫忙他拍影片的所有人)

我很幸運,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夠得到這樣的surprise

(因為我以為小黃會很沒有誠意把我帶到一個餐廳然後就直接拿出戒指叫我嫁給他而已)

 

雖然我嘴巴上面從來不承認,

但我心裡還是認為我撿到一個好男人啦

(也感謝把他丟掉的前女友啦)

雖然他不是100%完美,

但...起碼也有80分啦 (不惹我生氣的時候)

跟我向月老求的姻緣對象幾乎吻合,

所以我很開心,我能有這樣的Lucky

最後獻上 ~

我同事在求婚當天完了之後, 集體透過MSN給我的祝福

求婚大作戰之MSN祝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