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

九陽全自動豆漿機DJ13M-C08

 

身為現在上班族的我們真的很可憐..

每天披星戴月,回到家洗個澡就要上床睡覺了

所以清明連假的時候我們哪裡都沒有去..

就在家裡放鬆兼調養生息..

兩個人就還討論著要怎麼好好保健身體..

我就Google了一下保健身體的方法..

結果internet逛著逛著..

我就跟小黃說我們去HOLA好不好..

他還傻傻的說..好呀^^

結果到了HOLA ,我以飛快的速度走到了豆漿機的前面拿了一台,還有拿了一包豆子..

就去結帳了..想當然爾...當然是小黃付錢阿..

(我有幫他分成四期的0利率分期付款耶..我對他很好的^^)

當然..從進HOLA到付完錢..他都還在狀況外...哈

因為快到讓他反應不過來

這次買的是九陽最新在台灣亮相的豆漿機DJ13M-C08

為什麼買它...看下去見分曉啦

IMG_4622.JPG

跟之前在台灣所賣的機種不同的是.這次機體是採不銹鋼雙層設計, 底部加熱 ,

據說這樣可以煮的更均勻啦,機體也部會燙手

IMG_4623.JPG

泡了一晚的黃豆

IMG_4624.JPG

要打成豆漿前的合照~

IMG_4625.JPG

豆子放進去了~

IMG_4626.JPG

加水靜候20分鐘

IMG_4631.JPG

(看小黃多無聊..還真拿計時器在計時)

IMG_4632.JPG

按黃豆的選項

IMG_4634.JPG

時間到了~

IMG_4636.JPG

熱呼呼的豆漿出爐了說~

IMG_4637.JPG

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濃的豆味說

IMG_4638.JPG

當然機體上面都是豆渣啦~

我不喜歡豆渣沙沙的口感,雖然大家都說豆渣很營養,

但..我就是不敢吃,所以濾掉嚕

IMG_4639.JPG

過濾中 (過濾網跟大量杯都是買的時候贈送的)

IMG_4640.JPG

倒到後面的時候真的很濃稠阿..

所以都要壓一下豆渣才不會遺漏掉還可以喝的漿

IMG_4641.JPG

就這樣..滿滿了一大杯營養豆漿出爐了

既然都要過養生的生活了..當然就不要放糖啦

其實原味也很好喝說..滿滿的豆味

IMG_4642.JPG

剩餘的豆渣..其實它很細啦

敢吃的人應該也可以連同豆漿一起喝下去才對

這應該是我下次要挑戰的目標吧(為了養生阿~~)

IMG_4643.JPG  

連假的這幾天..每天都是前一晚把黃豆泡好.早上煮豆漿..

真是很愜意的早晨阿..

當然..上班之後也是可以前一天晚上把豆子泡好,

早上提早個20分鐘起來把豆子丟進去豆漿機裏面..

然後一樣不疾不徐的濾豆漿裝瓶後再出門..

所以很方便啦..

當然清洗是回家後的工作嚕..

我們通常都會很順手的先把頓刀跟研磨器的那個部份先洗起來

(機身的上半部有按鈕的地方是不能碰到水的喔)

煮豆漿的不繡鋼部分我們會先用水泡著,等下班後再清洗

機身底部也是不能碰到水的唷..因為它是底部加熱的設計,

所以洗的時候要用手托著不能碰到水喔

但也算好清洗的,

我為什麼會一直強調是for 台灣的機子..

是因為早在半年多前九陽就在對岸推出了DJ13B-D08的機種,

外型跟這台一模一樣.功能人家有的這台也有,

可是它就是多了可以果汁冷飲跟輕鬆洗的按鈕阿..

(人都是喜歡一種東西多一點功能的)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220V的,加上還要透過掏寶網購買..怕買到假貨

最主要的電壓..要改機太麻煩了,況且改機之後的價格好像跟這台差沒有多少

所以還是回來台灣買這台吧..

女生多喝豆漿可以增加大豆異黃酮的成分的樣子..

而且豆漿低膽固醇又營養

是有益無害的喔..

給各位參考參考啦

http://www.joyoung.tw/2-product-1A-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