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前面就應該有一堆事可以說可以寫

可是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嚴重..需要個窗口抒發

2/5 ..也就是年初三..

回爸爸家當了個懶懶女兒三四天之後

想回自己家好好休息休息..

一開大門..一切都很正常 ~

把行李放下

想起從小年夜離開家前洗的衣服不曉得乾了沒有..

把它們都收進來除濕好了

一開陽台門..掉了一隻襪子 (可能是小黃有去收衣服吧..)

在收的時候發現了曬衣桿上的衣服有被移動過的樣子

<因為平常太懶>"<所以一次都是洗很多衣服的..都曬的很密集..可是卻有個縫隙被挪出來的>

(可能又是小黃出來收衣服的時候移出來的空間吧..)

再看看....為什麼我掛在外面的胸罩還有一雙黑褲襪不見了ㄚ..

..........

是的...我家遭小偷了...

但...只偷了三件Bra跟一件褲襪.....

陽台邊有個很像腳印的痕跡..

<但因為旁邊太髒了不曉得是不是又是自己弄髒的...>

因為數度懷疑是不是自己迷糊的個性造成的物品亂丟的狀態而冤枉好人..

所我真的很認真的確認再確認..但是真的不易而飛了>"<

當下我就傳簡訊給小黃 <他那時還在雪隧內奮戰..>

等到11點多..他回來了..我又再跟他說了一次..

我們兩個還在那裡打哈哈想說應該是自己迷糊吧..

小黃說應該要去跟管理員報告一下..

可是我跟他說只丟了三件內衣跟一件褲襪..這樣人家應該覺得是我們自己搞錯了吧..

就這樣打馬虎眼的又拖了好幾天..

總算在初六要上班前夕的晚上我們從家裡吃完飯回來..

才去跟管理員說這件事<要說之前我還很不好意思是不是自己太大驚小怪了>

保全人員跟著小黃到我們家..

看了一下我們的陽台..以及兩旁的逃生門..

確定真的有小偷..他是從逃生門爬進我們家陽台的

根據保全的說法..因為我們家的門窗都是鎖著的

偷兒進不來..因此拿走所有的胸罩跟褲襪當作警告我們他來過了....?

感覺這是件很可怕的偷竊事件..可是我的心底是很感激的耶..

起碼我家財務都沒有損失..裡面也沒有任何東西掉

至於那些Bra也都穿很久的啦..正好過年可以換新的^^

花錢消災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ㄚ ~~~

而且只偷了內衣跟褲襪的賊..我怎麼想..都是有爆笑的成分在吧...

(不過還是要很壞心的詛咒那個拿我內衣的小偷...你的手會爛掉啦XD)

這件事卻有讓我擔心起我們家的安全..

但不想因為阻橈小偷而加裝鋁門窗稿的陽台空氣很糟..

....需要再想想辦法..

但總算有驚無險..我該慶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