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想減肥的 ~

那就跟我ㄧ起吃優格好了

 

話說因為今年想拍婚紗照..

整個很希望可以在鏡頭前面當個瘦瘦的新娘..

所以我打算開啟了我的減肥之路阿

加上我們腸胃蠕動其實非常不好,

好像聽說吃優格可以幫忙促進腸胃消化

因此買了優格機,打算來自製優格

IMG_4644.JPG

做法其實很簡單啦..

就把牛奶倒進玻璃瓶內,加入菌種,擺在優格機裡面

(冬天可能要16個小時左右,夏天大概12~14小時吧)

如賣家寄的說明圖

IMG_4646.JPG

之後..就會看到很完美.很像布丁的優格出現啦

IMG_4647.JPG

雖然要養生.但我還是很怕酸,因此加一點蜂蜜

IMG_4648.JPG

配上九陽豆漿機煮出來的豆漿當早餐..整個相當的飽阿

IMG_4650.JPG

這是跟賣家買的菌種(菌都要擺在冷凍庫)

IMG_4651.JPG    

目前試過了兩家牛奶品牌,瑞穗跟乳香世家,

小黃比較喜歡乳香世家的牛奶,

其實小黃非常害怕吃優格.他很討厭優格的臭酸味

但他覺得乳香世家做出來的優格比較不會這麼臭.

我也感覺乳香世家做出來的優格比較濃稠喔..

希望大家一起來養生拼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