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跟我很要好的同事要離職了...
要到一間發展更好的公司裡大展拳腳..
我真的很替她開心的
但..就是有股很捨不得的感覺..
angel是個很好的姊姊..
在我工作低潮的時候給了我很多意見與鼓勵..
在我不開心的報怨業助工作壓力時..
她也會很有共鳴的說著自己的不愉快...
然後兩個人相互加油鼓勵著彼此...
少了她..感覺好像少了懂我的人...
不過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很高興認識了你^^
 
看到angel想前進的動力..
加上我同學blog裡在美國的生活過的這麼充實..
開始發現自己的一成不變..
給了我再前進的power...
希望這次維持久一點
 
angel~~~~期待7/19-7/22的相見喔^^
 
我也要加油一點了..
(每次雖然都這麼寫..但真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