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拿到喜帖的時候應該很害羞吧^^

不好意思親很大

 

可是那張相片是我最喜歡的婚紗照,

當然不能讓它變成我的遺珠之憾ㄚ

其實喜帖也很多學問說,

每個收到的喜帖我都有收集起來喔,

目的就是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喜帖,

又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又不希望太貴卻兼顧C/P值高的成效,

真的很困難ㄚ...

果然搜尋一番後,

找了了一間C/P值真的高到破表的喜帖廠商,

就是為在台南的潘朵菈,

明信片喜帖真的很討喜耶(討我自己的喜^^)

加上他的紙質也不賴,價格又實惠,

我們衡量了一下預算,

就決定只印一種就好了,

反正會看的人也不會很多,

多印只種樣式好像是多花錢而已,

這部份的錢倒是能省則省,

所以成品如下啦

蔡佳容雙方帖-遮蓋  

因為姓名還有牽涉長輩所以我都遮掉了,

加上星幻紙的紙質,成品真的很美喔

喜帖實照  

嘻嘻,就分享到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