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太多了我不多說了啦.

就從完成的照片圖解開始好了

 

MCARKY-FIN-01.jpg  

這是在竹北綠芳園拍的,

綠芳園算是一間裝潢挺不賴的餐廳,

在配上這套都是蕾絲的禮服,

真的有很歐風的感覺,

可惜...因為一大早開拍,

我整個人放不開,

所以整組照片挑的比例比較少

MCARKY-FIN-08.jpg  

 

結束之後就是回我們自家拍攝啦

MCARKY-FIN-11.jpg

基本上那些道具可都是我們自己準備的說~

MCARKY-FIN-13.jpg

為了set up 那個餐桌拍照,我大概搞了一個星期才找到我要的感覺

MCARKY-FIN-15.jpg

由於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旅行,加上蜜月要去巴黎,

所以把家裡面可以上得了檯面的東西都擺出來了

MCARKY-FIN-16.jpg

成果還算滿意啦 ~

 

接下來,

在找尋圖片的過程中,

發現有組韓風的照片是騎著摩托車,感覺很cute ,

所以也依樣畫葫蘆弄了一組

MCARKY-FIN-17.jpg

小黃俏皮的追車是攝影師的idea

MCARKY-FIN-18.jpg

 

然後我就穿著白紗,一路到了愛麗絲的天空,

稍加整理之後,就開始拍攝唯美的婚紗照了

MCARKY-FIN-21.jpg

這張獨照放在非常婚禮的相本竟然很多人說好看~

MCARKY-FIN-25.jpg

很有精靈的feel

MCARKY-FIN-27.jpg

這張照片我真的很喜歡,它會讓我想到我們拍婚紗照的甜蜜感覺,

算是有catch到那個moment吧!!!

 

MCARKY-FIN-31.jpg

再來就是教堂景的婚紗照了,中規中矩

MCARKY-FIN-33.jpg

 

最後面這組風格大概是我最愛的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拍到最後有放開的感覺,

所以拍出來的婚紗也比較生動自然,

 

田園野餐風~

MCARKY-FIN-35.jpg

很有意境!!!

MCARKY-FIN-36.jpg

我超喜歡這張的!!!

(野餐的東西也都是我們自己準備的,野餐盒是造型師他們的)

MCARKY-FIN-37.jpg

這張圖的當下,小黃可是不斷的跳躍才捕捉到這個瞬間的

MCARKY-FIN-38.jpg

這張照片小黃很愛這種色調

MCARKY-FIN-42.jpg

這張照片竟然也列為非常婚禮照片很多人比讚的第一名吧!

可是現場環境應該會嚇死你的low ~

只能說修圖或是調色真的很厲害阿!!!

MCARKY-FIN-45.jpg  

 

雖然自助婚紗很辛苦,

真的是要有很多想法跟很花時間下功夫,

但是看到照片的完美,你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啦!!!!

如果想要看更多相片的可以去相簿那邊看嚕~

最後,介紹幫我拍攝的自助婚紗業者 - MCARKY

http://www.wretch.cc/blog/mcarky/

(不過價格要請妳們自行詢問喔!!)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