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可看 http://icepretty.pixnet.net/blog/post/36494891

由於自助婚紗是沒有劇本的,

所以新人必須要很有概念自己要拍什麼,

也就是說自己要準備很多資料供攝影師參考,

為此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寫了企劃書

(因為寫太爛就不獻醜了)

在第二次確定與工作室人員簽約的時候就順便跟他們提出構想,

是希望有居家風格與唯美風格的婚紗照並存,

總共談定是有四個造型,三套禮服,一套便服.

所以優先提出居家風格在新竹家裡拍攝,

畢竟當初我們在弄我們家的時候可是經過一番血淚,

所以家裡是便服一套進行拍攝.

 

但是那..唯美風格呢????

這我到沒什麼想法了,畢竟要配合車程還有化妝等實際考量,

我們是無法去太遠的地方拍,可是新竹就很鳥沒有漂亮的點,

所以想來想去,

我就決定去苗栗愛麗絲的天空 - 那個超大的戶外攝影棚去拍我的制式版婚紗照好了,

因為整個下午都在那裡拍攝,所以大概拍攝兩套衣服.

 

但....還有一套衣服耶...ㄚ要去哪???

原本我們很希望可以在星巴克或是7-11拍照的,

因為我與小黃可是唱完KTV的隔天就是清大的星巴克坐下來聊天談心了..嘻,

但是要借星巴克這個場地拍照似乎非常困難阿>"<雖然我家附近就有一家了,

原本計畫是在家裡附近拍拍後就走到星巴克去拍另外一套禮服的照片,

就在我們邀請工作室的人遠從台北下來勘景的辛勞,我們請他們去竹北的綠芳園吃晚餐,

攝影師就對於綠芳園的環境讚不絕口,

趁小黃去停車的時候,我,攝影師,造型師三人就自己決定最後一套衣服要在綠芳園拍了,

詢問了綠芳園的工作人員有關於借場地拍照的事情,

由於我們要拍攝的時間是一大早.所以還算可以借,

不需要場地費,但是用餐,這很簡單,也太完美了,

以上種種難題就解決了

 

感覺這篇很像在murmur ,沒辦法..做紀錄ㄇㄟ..

忍耐點看,快到圖解了

(未完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