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自己的婚紗照終於要開箱了!!!!

雖然很多人可能都已經看過了,

但還是要分享一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MCARKY-FIN-27.jpg    

從決定結婚那刻起對於婚紗照就很期待了,

女生嘛,總是有些想要完成的夢想!

 

選澤到底是要自助婚紗工作室還是婚紗公司這點就困擾極了,

畢竟這個婚紗照市場什麼樣類型的婚紗照都有,

光是挑選廠商簡直就快讓我的眼睛脫窗了

(因為要不斷的去參考別人的照片來看看是不是自己要的風格)

但在比較自助婚紗與婚紗公司的照片之後,

發現工作室的婚紗照都是走筆較寫實派的風格,

但又覺得婚紗照不該想是普通我們自己拍的照片這麼寫實,

還是應該帶些唯美夢幻的感覺在裡面,

要不然就自己拍就好了ㄚ=.=

但是婚紗公司拍出來的照片又讓我們覺得很沒Feel ,

太制式化了,像是冷冰冰的相片躺在那裡跟我無關,

加上婚紗公司無法拿到全部的毛片,

我也不需要婚紗公司的包套,

還有網路上許多攻擊婚紗公司的傳言,

都讓我心生怯步.

所以又陷入了有一好無兩好的狀態發生了,

(人怎麼這麼難搞>"<)

 

大概鬼打牆一個月之後,

我在非常婚禮上面發現了一間自助婚紗工作室是既可以讓我拍一些生活的照片,

也可以讓我有擁有很夢幻的婚紗照.

加上他可以讓我擁有毛片,

也有簡單的包套(就是有一本相本,宴客禮服,還有謝卡)

完全就是符合我要的,

就是價格有點超出我的預算了,

 

但我實在不願意割捨...我心中的理想廠商,

於是跟小黃商量之後....

我就下訂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