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 我終於回到台灣了^^
回想起在香港的四天..
"充實"可能都不足以形容吧^^
要謝謝我的香港同事,
jackie & calros跟他的BMW^^,
謝謝你們帶我去吃海鮮跟看夜景
真是辛苦你們了,明明隔天都還要上班
卻還是載著我到處跑
angel最辛苦了..天天都陪著我出去玩
哈哈..還有他的男朋友
還要充當導遊跟苦力喔
不過也是因為他,
我們行程才可以這麼緊湊
謝謝他的熱心plan嚕^^
另外還有angel的爸爸媽媽
謝謝他們的熱心款待,
讓我的飲茶吃的相當的飽
 
這是第一次去香港
所以我給它的評價是80分喔星星
 
不過真有點嚇到我
怎麼樓都這麼高ㄚ~~~~
像angel住的是33樓耶...
我的天..台灣絕對沒有人敢住吧
都怕房子地震被壓死ㄚ等等
他們的一樓幾乎都是店舖或是公家機關
大樓都是挑高,要到差不多五樓以上才會有住家
真是奇觀耶^^
另外這一次我也真的見識到香港的擁擠..
天ㄚ..街上人潮都感覺是假日或是過年才有的景象
(那如果真的是過年過節,那不是不能呼吸了嗎)
還有旺角...怎麼到晚上11點人還是多到像7,8點的感覺
還有蘭桂坊,果然就是大家都會去relax的地方^^
雖然人潮眾多,不過感覺跟旺角的人潮還是有分別的
大概是因為外國人比較多的關係吧
另外..為什麼大家都要在這麼熱的天氣站在外面喝東西ㄚ???
 
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香港的美食喔~~~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了
(正確名字叫"鮮奶燉蛋白")
早餐也很吃^^,雖然做法感覺都很簡單,
但是就是很好吃耶~~~
還有義順的甜品 / 發記的揚枝甘露
        新榮華餐廳的煲仔飯 / 
        富貴茶餐廳的乾炒出前一丁 /
        澳門茶餐廳的豬扒包 /
        泰昌餅店的蛋塔 /
        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 等不及備載
        聯邦大酒店的飲茶
 
逛不完的shopping mall
美麗到無法形容的太平山夜景
懷舊的叮叮車
搭乘維多利亞港漂亮海景的天星渡輪
好好玩的海洋公園
大陸人眾多的disney land
東涌的大佛..
and more & more ...
 
這次一趟很難忘的旅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