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在電視上面看到貓空纜車的新聞
有褒也有貶
現在要跟各位報告我的心得
um...
開放搭乘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昨天去排隊..
還是排了快兩個小時才搭到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毅力,上去就要排兩個小時,下來也要排差不多快一個小時>"<)
 
一個車廂是提供8人搭乘,由於排隊隊伍過長
所以每個車廂幾乎都是塞滿滿的
但是如果要偷吃步,也是有辦法的啦
纜車總共有四站
分為動物園站 / 動物園內站(顧名思義就是在動物園裡面的站 ) /
指南宮站 跟貓空站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動物園起站,貓空是終點站
所以從動物園站開始,他是一個車廂有載人,另一個車廂是空的
讓動物園內站的指南宮站的乘客可以上車
所以你可以挑中間的兩個站搭乘的話比較不會跟人家人擠人嚕
 
全長大概20分鐘 ..
 
先說優點...
其實能蓋好真的好厲害喔...
因為很陡的說..高高低低
坐在上面真的會膽戰心驚
別說女人,就連好幾個大男生坐在上面都會害怕吧
所以晚上坐是比較安心的(因為沒有光線不知道到底多高)
 
另外..其實只要避開中午或是夏天,
像昨天去的時候剛好靠近傍晚,涼涼的風吹著
坐在纜車內是還挺舒服的..
 
但是..重點來了...
 
上去的時候..
"由於車廂調度問題" ~~~ 我們被掛在至高點..大概兩到三分鐘吧...
呼~~~這個一開始我覺得還好..因為起碼車廂挺穩的..就沒什麼搖晃
所以就靜靜等候恢復
 
但是下來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快要回到動物園站了)
又因為"車廂調度問題",請等候2~3分鐘
這次很不正常了
因為車廂竟然會左右搖晃大約30度左右(而且不只一次)
中間竟然還發生倒退嚕的狀況..不甘啜泣
我們就這樣被掛在上面大概5~6分鐘左右
你能想像被掛在半空中車廂還像6-7級地震般的搖晃
天~~~~我還想活命..不甘啜泣
 
我真的很難想像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那些因為貓纜故障被卡在上面兩小時的民眾~~~
辛苦你們了~~~
 
結論是..我們國家的纜車還需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