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兩年半~~~
我終於拆了我的牙套ㄚ~~~開懷大笑
來賓ㄚ..請掌聲鼓勵一下吧~~
我終於可以很開心的吃牛軋糖了
雖然還是要定期複診.
但是這也算是邁向進步的里程了吧
 
不過當拆下來的那一煞那
還真有點不習慣..
畢竟它也在我嘴巴裡面生活這麼久
 
回想起這兩年多來的牙套歷程~~
從剛開始因為不習慣而造成吞嚥困難
每次複診時要用釣魚線跟特橡皮筋綁牙齒固定
痛到只能吃豆腐類的東西
由於是戴在舌測
所以很容易會使口腔內部還有舌頭刮到矯正器
咬字發音不正常
吃東西必須要切開來吃,以免噎到
不能吃口香糖..以免矯正器掉落
 
因為媽媽的愛心
花了這麼多錢要讓我變漂亮
再辛苦都要忍住
 
事實也證明了這些都是有代價的
 
下次看到我請叫我一聲"正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