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跟女之之間真的有純友誼這件事嗎?
我相信有,但關係絕不能太close
中間的尺度..很難拿捏..
感情這件事..本來就是個很微妙的關係..
拋開無私付出的親情..
我想..男生跟女生的友情與愛情..
真的考驗著人性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已經不是一句單純的喜歡可以帶過去的事了
除了喜歡..要考慮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喜歡或是有感覺只是最基本的條件罷了
自己的未來..對方的未來..
自私的人性就會開始浮現
也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現在的我們..
隨時隨地都在試探與找尋..
不會再輕易的許下承諾,保持單身
這樣忽遠忽近,忽冷忽熱的態度考驗著你的真心與毅力..
這..是不是所謂的曖昧呢?
願意付出你的關心..如同戀人般的親密
卻不願意表明態度要不要在一起..
這樣的情況..不管是男是女..你都有可能會遇到
這是我跟我ㄧ個大學好友聊天時的感觸..
一個好男人跟一個好工作一樣難找,可遇不可求
要是你在同時間碰到了,要擇其一..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但是男生的立場卻沒有表明...
或許他也在觀察..因為他身邊也有不錯的對象
也或許是其他原因..工作..等等,但他就是沒有表明立場
你心裡很請楚..即使在你身邊也有不錯的追求者
心裡就是只有他..因為這就是喜歡...這也就是女人的死心塌地
若是放棄了工作..卻也還是得不到他的回應..這樣會不會變成一場空呢?
但是說真的..女人真的想追求的..還是心靈上的安定..
這麼簡單的要求..男人阿..你們為什麼做不到呢?
這樣下去的解決辦法或許只有一個..
從工作裡面去建立自信心..進而找到自己
在男人的世界裡..工作跟朋友..不論什麼..心理位置都會比感情重要的多很多
為了不讓自己每天都陷入會失去男人的緊張狀態裡..
找出你愛他的信心吧
相信自己愛他,是全世界除了爸媽之外,哪個女人都贏不了你的
相信自己是個有能力..也值得被他愛的人
給自己這樣的自信吧...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天平..
比較也許是個很殘忍的事..
但女人往往輸的..都不是別人..而都是輸給了自己的自信心
你真的愛他,為什麼要怕比較呢?
就算比輸了..那也只是他看不到你的好,
既然這樣..這個人還值得你付出嗎?
或許你覺得我講的很豁達,是因為我沒有在戀愛中
錯了...我現在..就是抱持這樣的想法..喜歡我喜歡的人
因為我的喜歡..不會改變他任何東西..
喜歡他,就尊重他的選擇,他的決定吧..(不論工作,感情或是其他一切..)
這就是我喜歡他的方式..
當然..不是叫你退讓到犧牲自己..
在愛他當中,也要愛自己,愛自己很重要的
要給自己信心..你是那個可以給他幸福的人...
只要有信心..我想..不論是不是天天見面連絡..講電話..
這些都無所謂了吧
但是現在的人,就是對感情沒有安全感...
要做到信任..很難..很難..
而我這樣的感情對待..我想也只能對你這樣吧..
其他的人...我沒有自信..我能否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