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回到家了...台灣..你也太冷了吧...
我在馬來西亞可是穿著短袖短褲外加夾腳拖耶...>"<
 
不過為什麼叫做失控的旅行呢....因為真的失控了
不是我shopping 失控了..而是爸爸與我之間...>"<
十一天裡吵了兩次>"<
因為我原本去的心態就抱持的放假的心態,
沒有特別想要去哪玩(因為不希望姐姐他們花錢)
但是爸爸的心態..是抱持著要去玩夠本的心態..
特別他又是個退休在家閒閒沒事..卻又坐不住的老人家..
常常上演失蹤記..但卻又告訴我們不用擔心..他身經百戰...
說真的..他精力真的都比我們三個人好耶...
因為它好像都不用睡覺不用休息的說(還是我太會睡了)
 
話說回來..寫寫我這次去的感想吧..
這次去住了十一天...我發現...台灣其實還挺不賴的ㄚ...
因為台灣發展都還蠻平均的ㄚ(還是因為我住在新竹市區的原因)
姐姐住的地方.在馬來西亞新山的近郊....不算很落後..
如果要跟台灣比的話.我覺得那裡比較像台灣的台南吧.
但由於我們兩個是從小生活在市區的..(生活便利的市區..騎十分鐘的機車就可以去逛百貨公司的)
在國外.沒有車就想沒有腿...特別他們駕駛座還在左邊...我的天...還沒有十字路口..都是單行道,
你如果走錯了..抱歉..請你繞路再走
 
加上人種很混雜..有馬來人阿..印度人阿...華人..各講著馬來話..印度話..福建話..廣東話..英語,,,
 
住慣了便利的市區...我實在不怎麼習慣
 
不過那裏物價便宜...吃的東西也便宜..而且又好吃..生活步調沒有這麼快..
雖然沒有像台北或是像新加坡那邊這麼進步與繁榮,但同樣的...物價指數沒有這麼高.生活起來也不會這麼痛苦...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挺適合人居住的...
說不定住慣南部的人會超極愛那裏的說..
 
還有喔..姐姐家的狗狗..叫小小..她是女生...是隻很乖巧..不論你怎麼玩它..弄他的耳朵阿..尾巴阿...他都不會發脾氣耶..
唯一缺點是因為它會亂尿尿(沒辦法..因為它是被養在家裡的)
 
古色古香的馬六甲...
有可跟台灣媲美的雙子星大樓
跟拉斯維加斯ㄧ樣的雲頂高原
熱鬧的新加坡夏季聖誕燈飾
還有其他幾天只過一般生活的日子..令我感到很悠哉^^
 
不管好的還是壞的..這些都是回憶吧..
 
p.s. 我竟然在去的飛機上先碰到的王小p耶..她畢業之後就在當空姐了...那天我搭的飛機她剛好在執勤
       另外我搭的飛機同時也載著..郭品超..郭子乾...邰志源..
       郭品超太帥了...整個近距離喵了很多眼...還合照^^ (下次讓我碰到吳尊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