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真的不太會跟男的相處~~
特別又被我意識到他對我有好感的時候...
我的天阿...
為什麼有陌生男子入侵我的世界的時候
我整個超級像木頭人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在緊張什麼???
我想要去假裝什麼???
 
我大概害怕我在他心目中的形象破滅吧..
(雖然我本來就已經沒有什麼形象可言了>"<)
人前亮麗..人後乾物的我
(不懂乾物女這個名稱請看日劇"螢之光")
實在太害怕人家被我的..真實面貌給..嚇跑了
再加上我認為我自己脾氣不好,太過任性
(我不太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事實吐舌頭)
要找到能包容我的人..很難~~~>"<
在世界上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本來就很難~~~
 
相愛只是開端,
相處就真的是考驗兩個人的包容力了
 
小燕叫我要相信
世界上一直有那個適合我的人..
這樣這個人才會出現,
要不然我一直抱持著悲觀的想法,幸運之神也不會看上我的
 
我在學習著接受我性格上面的不完美,
 
如果你夠愛我,你就會包容我的一切,而不是要求我改變
我如果夠愛你,我一句廢話都不會多說,用實際來證明
 
我想太多了嗎???
我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