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買房子到現在..也過了半年..

雖然這半年來..我都有跟拔拔說..我會搬出去住..

但不知道是拔拔忘記了..還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今天早上我們的對話 如下 ~

我: 我 1/1 - 1/4 都要出去玩喔

拔 : 1/1 - 1/4 都不在家..所以也不在家吃飯..那要回家睡嗎?

我: 我1號跟2號要去ㄚ彬麻麻家住..3號跟4號要去泰安泡溫泉..

拔 : 所以1號到3號都不在家...4號會回家...這樣說對嗎?

我: ..... 嗯

我會有疑問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新家入厝日..是12/29 ...

所以等於我12/29過後..我就不會再回家住了..除了過年過節...或是偶爾小住..

但是拔拔好像忘記了..也許他根本也沒有想這麼多吧..

 

因為我跟黃少並沒有結婚..所以等於我們現在是要進入 "同居試婚"的狀態

我不太曉得老人家能不能接受..

但是我現在不想結婚的原因..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把所有的資金都投入在這個新房子裡面..

沒有多餘足夠的經費讓我籌辦婚禮..

因為通膨 + 房價之後會漲 ..所以我覺得先買房子..

以免將來買不起...

結婚這筆費用倒是可以再存...

加上我才26要邁入27...我還不想冠上"人妻"的稱呼勒...

>"<我還想當小姐啦>"<

所以我決定先買房子 -> 同居試婚 -> 再結婚..

雖然這樣聽起來挺沒保障的..

但是請問..結婚那張紙就真的很有保障嗎??

說真的..我現在還挺害怕簽那張結婚證書..

因為感覺簽了就像簽賣身契一樣...

我想我還需要成長..才能邁入婚姻吧!!!

也因為這樣順序錯亂的關係..

導致拔拔認為..我應該是未出嫁的女兒..

所以出嫁前..應該還是住在家裡吧!!

可是~~~~這樣人家精心佈置的新家..

這樣我就住不到了啦 ~~

為了不想太便宜黃少..

我還是鼓起勇氣跟拔拔提了..

我: 如果我以後都要在新家睡..這樣你一個人會不會很可憐

拔 : 不會啦...你老拔很會自己找事情做...而且也可以找朋友去釣魚阿..或是弄弄前面的花花草草..

        不用擔心我啦

拔 : 那你們吃飯怎麼辦?

我: 我們會回家吃飯阿

拔 : 吃完再回家

我: 嗯!!!!

我想看到這邊..應該很多人都搖頭吧~~~

都這麼大了..還要事事依靠家裡

拔拔因為覺得我們生活很辛苦..所以想幫我們省錢..

剛好煮飯是他的興趣...所以剛好創造了 "雙贏"的局面

他開心煮他的飯...我們兩個開心的幫他吃光光..順便省伙食費︿︿


 

拔拔~~~不用擔心啦...我還是會常常回家...

雖然我還是很像小朋友..

(我承認..我命很好..有對好父母...所以人生一直都有人照顧)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著長大獨立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