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窗簾安裝的日子..

其實我們是沒有空去監工的 因為之前裝潢監工早就都把假請完了)

所以我們是把鑰匙交給廠商,請他們直接進去安裝..

這是我們中午去驗收的成果

客廳之...非常有氣氛的迷幻紫窗紗 ~~~

芬蘭 136.JPG

客廳的銀灰色窗簾

芬蘭 137.JPG

客臥間書房的銀灰色圈圈羅馬簾 ~~ (個人覺得十分搭配這間房間的STYLE)

芬蘭 140.JPG

小孩房 ~~~ 很可愛的顏色吧.. (可是卻被黃少嫌的要死>"<因為這塊布最貴)

芬蘭 144.JPG

主臥的窗紗 ~~ 有點棉麻材質的荷蘭紗..也是我很喜歡的質料︿︿

芬蘭 148.JPG

由於主臥的窗簾布..是拿我們家媽媽之前買的...

她竟然...完全沒有使用過...我看不要浪費...跟我們主臥的風格又挺搭的..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就請吳小姐用修改的方式幫我改窗簾..

沒有想到..師傅漏掉了...到上午裝窗簾的時候才發現..

下午又緊急的拿回去修改..

到了晚上...主臥的窗簾好了..所以吳小姐的姪女又特地跑來幫我們安裝....

這是窗簾+窗紗合起來的效果...很厚實的棉布....感覺是很溫暖的材質

芬蘭 159.JPG

窗簾完全放下來的樣子

芬蘭 160.JPG

最後奉上...我家客廳之有氣氛的照片︿︿給大家觀賞

白天 ~

芬蘭 153.JPG

晚上~

芬蘭 158.JPG 

大力推薦一下綠綺的老闆娘吳姐..他選布的眼光真是一流耶...

我不敢說他們家的價格很便宜.. (總共花了我35張小朋友..被黃少唸個半死)

但是成果絕對會讓你滿意的!!!

雖然他不用我推薦..生意都好到快滿出來了..

但我還是覺得她是一個不錯的廠商~~

給大家參考啦 ~~

http://greencurta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