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9這一天..

我搬離了我從小到大 居住的房子 ~

中間雖然有因為唸大學離家在外租房子住了四年..

但是總覺得..我的家還是在那裡..

我們從來沒有搬過家..

也因此..裡面..有很多很多我的回憶

但是這一次..

我離開了那裡..要朝另外一個人生的里程碑前進

雖然我所有的步驟都很奇怪..

拔拔還沒有看過男朋友..

我們就先一起買了房子

拔拔再跟男友見面

雖然還沒有結婚..

只先進行了"試婚"的步驟..而且也不知道會試多久..

要依存款部的數字還有心情而決定 ..

 

但是人生很短..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阻礙了自己想要做的事呢?

 

我很感謝拔拔的體諒..

也謝謝他一路以來相信並且支持我的決定..

雖然我知道他也很擔心..擔心我會被欺負..

或是住在外面總沒有他照顧的好..

但是這也就是我需要學習獨立..以及跟另外一個人相處..

共組家庭的必經過程吧~~

 

因為才剛住了第一天..所以目前還沒有任何感想..

但是我希望我能這樣一直平順下去..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

這樣子無趣的人生..怎麼過..

但是對我來說..

人生並不像戲劇..不可能每天都有這麼多的爆點..

平順無趣..也是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