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跟從日本回來魂都還沒回來.. 就聽到人事調動..助理業務變動的NEWS...

我要從原本負責的產品線,調到另一條產品線..

12/31 ... 就必須跟小房間的夥伴們暫時的告別了

09/1/1開始他們全部都要般到對面的辦公室.. 只剩我一個人還留在這個房間裡..

雖然我們以後還是見得到面..

其實大家都還是在同一間公司..同一個樓層..

盈希也答應我要是有聚會還是會找我.. 我們感情還是會像之前一樣好..

可是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傷..

畢竟這兩年在這個房間裡面..有很多我們一起製造的共有回憶..

給大家的生日驚喜..主題性佈置PARTY...定期晚餐聚會等等

很少人可以在上班的時候有這麼好的感情的..

對於這點我一直都很心懷感激.. 這兩年的點滴..都是記在心頭的...

也謝謝他們對於我的疼愛跟照顧..

I'LL MISS YOU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