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房子住進去之後..

不斷不斷有人在問我..

"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

當我的回答說出口時..

(我的回答是兩三年過後吧.. --- 事實上我說的已經比較保守了)

他們的反應..簡直比聽到世界末日還要誇張..

"幹麻不去公證阿 ??"

ㄟ..我才想問勒..

關你屁事阿!!!!!!!!!!!

我的人生..我的幸福..

為什麼要建立在讓你們開心上面阿??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請喝喜酒..什麼時候吃喜餅..

請問..我結婚了你們是能擔保我一生幸福是嗎??

如果不行..憑什麼催我嫁???

這世間最有資格催我的是我爸..

如果他都說尊重我了..

請你們這些閒雜人等給我閉嘴!!!!

我才26歲..我自認為我很"少年"

對我來說..適婚年齡..是30歲..

原因..是因為30...是個心智都成熟的年紀..

是個轉戾點..也適合人生的心境轉換

而且到30歲那時候..我們的經濟基礎也會穩定些..

我不急著生小孩..因為我"現在"一點都不喜歡小孩..

沒錢養...也不想有這麼沉重的負擔..

我不認為..我"現在"適合做個好媽媽..

這樣對孩子來說..太可憐了..

況且我從來都不認為..

那張紙..真的可以保我一生幸福..

法律上的關係..最好是真的可以擔保我的任何一切

真的要撕破臉..有任何一切的辦法..

都可以鑽..可以躲的..

不會因為結婚..就會變得有保障..

有人提醒我..在相處當中..

有可能因為氣話..就會想要分手..

交往比較容易分手..

結婚比較難離婚 --- 會嗎????

我總覺得事在人為阿..

如果想要分手想要離婚..

你會想進一切辦法達到這個目的的啦..

不管任何阻礙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需要錢..需要時間..

我需要一個婚戒...一個正式求婚.. -- 這個才是我真心要的

一些令人羨慕的結婚照片

一場要演給親戚朋友看的囍宴..

還有一趟我想要去度的歐洲蜜月 -- 這個也才是我真心要的

以上這些...如果有人贊助..我馬上演出給你看

如果沒有..請你們..都不要在那邊看戲了..

想到就有氣!!!!


雖然我無法保證..

"同居試婚" 是不是真的都不會遇到問題

但..遇到問題是要解決的阿..

要不然人生一輩子..

總不可能前面幾年結了婚沒有問題..

後面就會吵著要分手離婚吧!!!

當然是需要找到相處的模式阿..

我還在尋找.

如果你是真的關心我的人..

請真心的..祝福我..

可以在這樣的模式找到我的幸福..

因為這樣就代表..我不用婚約..

我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而不是用看笑話的態度在看這件事!!!

當然..我是個不認輸的人..我也不會讓你看到笑話的!!!

等著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