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最近發生的事情後..

我才發現..過去的我..也真是太不惜福了..

人..或許真的就是要經歷過一些..才會珍惜..

現在的我..每天每天..都很感謝老天..

可以讓我快樂的過生活..雖然還是會有壓力與難解的習題..

工作壓力 --- 這大家都會有的..

各式各樣的問題 -- 每天總會發生個幾件..

其他的..inside...我真的覺得很幸福耶..

雖然每天好像沒有做什麼事..

上班..下班..過幾個小時後又要睡覺了..一天又過完了..

偶爾的..兩個人在家裡煮煮飯..

你洗碗..哈哈..我在旁邊納涼兼聊天..

這種小事情..都讓我覺得很幸福說..

像上週週末...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起去看鑽戒..

雖然現在沒有錢..看是你很認真的跟我說

"一定會買給你的啦..不用擔心" 你的表情很認真耶..

我會很期待的..哈哈 ~

這樣子的幸福感..讓我無時無刻的感謝..

因為我很怕不知足..幸福就會不見了..

人..最怕的真的就是沒有希望..

我也曾經有過人生的低潮..

總覺得外面的人都沒有人可以懂我的悲傷..

但我相信..這是會過去的..只是需要時間..

雖然這樣的等待很煎熬..

但是一定會有成果的..

人生的終點一定是幸福的..

所以不要放棄這樣的希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