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應該要先寫很開心的生日禮物開箱文才對..

BUT ~~ 家裡發生了一件慘事

在我們1/2晚上從台北黃少媽媽那邊回家

整個很開心的想要自己煮晚餐..

想說..來煮個..臘味煲飯好了..

這一切..都很順利..

飯好了..拿上餐桌..也都很順利..

一切等到吃完之後要洗了..

才發現...

砂鍋拿不起來...怎麼有種黏住的感覺...

把隔熱墊跟桌巾都拿起來一看

 

我的天ㄚ ~~

 

DSC00923.JPG 

UM...發現了嗎...它燒焦了

再近一點

DSC00922.JPG 

再近一點 ~~~~

DSC00924.JPG 

 

>"<我們買回來用不到一周的餐桌...ㄧㄤ~~~.gif

當晚就打電話給有情門敦南的門市人員..這個應該是要送回台中維修

但是費用多少尚不確定...

>"<花多久錢都要救阿 ~~

 

但是最快應該是1/9才有辦法來我們家把桌子載回去...

再回來..應該是1/30了 ~~

我只希望一切平安啦


我忘了說後續發展了 ~

果然到了1月底.我的桌子平安歸來了 ..

而且..一點傷都看不出來喔

更好的是..有情門的台北門市大帥哥念再我們才買了不到一週就壞了

所以幫我們跟總公司要求不收維修費

所以total..我們只付了運費~~

當下真的快喜極而泣了我..

我會好好珍惜這張失而復得的桌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