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我一個在美國唸書的大學好友談完話..
我發現..我們都得了"感情恐懼症"
因為年輕時候談戀愛的不順遂與陰影..
就這樣一直影響我們到現在..
再加上社會狗男女滿街跑..
於是對於感情..
害怕多過於期待
 
我們曾經在感情裡受過很嚴重的傷...
難過到只想躲在自己建造的堡壘裡
唯一相信的就只有自己..
 
遇到了好的男人..
我們會先問上帝..
他是不是在考驗我..
還是在跟我開玩笑..
然後我們不斷的試探對方..
做些讓對方會難過生氣的事
明明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卻還是做了..
想要讓自己的心去接納另一個人時候..
卻又因為害怕而緊急煞車..
讓對方覺得自己忽冷忽熱
因為我們不相信..
我們有中頭獎的幸運...
遇到了疼愛自己的人
 
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不想做濫人..
我值得人家疼的..不是嗎..
但為什麼會一直被過去的陰影困住了呢?
 
我不勇敢..我很脆弱..
我很怕再受傷
但我希望我可以為了愛而勇敢
 
我遇到了讓我可以勇敢的人了嗎?
我希望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