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應該有感覺最近身邊一直不停的冒出這句話
別誤會,不是人家對你有意思
而是大部分的人都去看了這部電影或小說
原本以為都已經上映兩週的片,
影廳看的人數應該只剩小貓兩三隻而已
結果..坐滿..我真的看到這麼多人的時候有傻眼到
代表..這真的是部好片吧^^
 
劇情的大綱就是
有一對非常相愛的夫妻
在丈夫過世後,留下了10幾封信給妻子
慢慢帶領她走出傷痛與邁向新的人生
 
不知道是不是我能哭的點太低..
大概坐下來20分鐘左右..
(在Holly30歲生日那天收到了Jerry的生日蛋糕&錄音帶..)
眼淚就不自覺的滑落
整部片不只讓你有淚水,也有它詼諧的地方
就讓你..哭完再笑..笑完再哭..循環到片尾
 
以我看完電影的感想
我真的很難想像..
原著小說只是一個年僅20出頭的小女生寫的
雖然我後來發現,
電影是改編的..主軸有表現出來..
背景部份以及人物上面都有改變
但仍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電影
 
要接受一個..你很愛的人離開妳身邊..這個事實..很難..
唯有面對..去處碰已經化膿的傷口,上藥..才能癒合
雖然你失去了摯愛,
但是身邊還是有這麼多關心你的人陪著你走出來..向前邁進..
不要一直計較你失去的..而去看看你擁有的
 
Holly真的好幸福喔~~
Jerry臨死前..替她想好&鋪設心靈復原的道路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嗎?也許這真的就是愛的表現吧
 
By the way ~~
好想去New york喔~~冬天靠近聖誕節..實在太美了^^
 
原聲帶也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