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小綠的網誌..忽然覺得心有戚戚焉...身為女人的我..懂你的感受..也懂分手事件多麼令人難過的事..所以忽然有感而發的...想寫些東西...
 
      雖然只有畢業半年..但這半年..但這半年..大家似乎都發生了許多事..有的我有連絡上的..有的沒有的..不曉得你們最近好不好...好懷念我們以前一起在期中期末考前的"團結合作"...還有大家一起上課聊天打屁的日子..下課中午一起到桃花園吃飯...一起聊著彼此的心事...解決彼此的困難..
 
      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日子即使過得很糜爛...可是都覺得心理很充實..因為有你們的心靈輔導..所以讓我的心變得比較堅強...
 
       為什麼我會這麼講...因為這半年...我也經歷了很多事...遭逢失去親人的痛苦..讓我所有的思想變得很負面..我覺得我有憂鬱症..因為我本來的情緒就很不穩..加上媽媽的事情..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不想承認我是這脆弱的人.可是..我真的就這麼脆弱..
 
      請不要把我當成精神病或不正常的人看待...這樣會令我很難過..
 
     現在的我也許是因為有定期吃藥看心理醫生..有人陪伴..(也有可能我把自己的情況想得太糟..其實我不太清楚)所以現在的我比較開朗..應該稱得上正常吧..雖然有時發作起來的我..真的很嚇人..(真對不起我身邊的那些人...給你們添麻煩了..)
 
      特別是你..我的男朋友..雖然我常常埋怨你..也常常跟你無理取鬧..但...很謝謝你包容著..會發瘋想要自殺的我..婉汝也是..小燕也是..好多人喔..我都謝謝你們的關心與支持...
 
      慢慢的..希望我能打從心底的開心..讓我變得堅強點..我不想這麼懦弱...
 
      加油喔~~~~
 
      給自己..和給我的朋友們..勇敢的面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