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媽媽過世了
從媽咪死後到喪禮結束,我似乎都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除了告別式上的痛哭..這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不過就在某天我見到你的時候,眼淚啪啦啪啦的掉..你嚇到了..還一直罵我..幹麻在街上上大哭..
嗯..常理來講..這樣子的舉動真的很不正常..因為大街上的眼光都在注視著你....
那是因為這麼久以來都必須堅強的我..看到你之後..就想像個撒嬌的小孩..好好的被人疼愛一下..
並不是我故意逞強之類的..因為爸爸的脆弱..讓我覺得我不得不堅強給他看,
要當他依靠與肩膀..其實我..也很脆弱..
 
因為我的痛覺神經比較遲緩,所以我的難過到了最近才在發酵...
 
幸福離我好遙遠..應該是我最近最常說的話..
 
人雖然每天都在工作,都有事做,做不完的工作..
停不下來的生活..可是心..卻很空洞..彷彿被人鑿穿了一樣..
 
我知道什麼事都都需要時間..所以我的難過..只能乞求時間幫我沖淡一點..
雖然我可能都不說..也不會表現出來..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