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Title應該很瘋狂吧!

沒錯!既然想省錢,那就自己佈置自己的會場吧!!

當然這樣的下場一樣是 --- 累死自己

 

當然我無法做到像外面專業的婚佈一樣,

有奢華的擺設與大量的鮮花(因為我不會插-.-)

由於自己並不想花太多預算在這一塊,

所以就找了一個折衷辦法,

自己上網租借了婚禮佈置DIY的物品,

其實不貴,租金1200+押金2800元,

可以租約5天 ~ 一週,

再加上自己在Verywed上面看到人家自己插的鮮花蛋糕塔,

省錢又美麗,所以就打算如法泡製,

但是這樣還是會很害怕自己能力不足,

所以我又向花店多訂了兩盆大個球花擺在收禮桌,然後又訂了三盆小球花,

還有我跟伴娘的捧花跟新郎胸花還有父母的胸花,

這是題外話扯太遠了=.=

 

回來講鮮花蛋糕塔的部份,

顧名思義就是用瓷的布丁杯裝海綿之後插成球花,

然後在買在蛋糕架上面!

基本上鮮花有壽命的問題,所以必須要宴客的前一天才有辦法作業,

於是我跟小黃就在週六的中午前往新竹的濱江花市

14

接下來把花剪短啦 ~

15

經過四個人的一番努力之後的成果 ~ 變成小球花了

16

特寫~

17

在這邊也要感謝新竹的彭園,

因為我不放心彭園的人員佈置,因此我跟他們說我要自己擺設我的相片桌,

剛好前一晚我的廳無人使用,所以我們大概PM7:00前往彭園佈置啦

下面那堆是帶過去的雜物用品(禮服 / 婚禮小物 / 相本 / 佈置物品.....@#$%)

18

特寫一下我的捧花 (左上有珠珠圍繞的是我的捧花,旁邊兩個是伴娘的,

下面的盆花是請花店插的,但..感覺跟自己插的差不多耶=.=)

19

原來素素的會場(已請彭園的人幫忙把大圖輸出掛上去了)

20

七手八腳佈置中 ~

22

雛型圖 ~ (因為黑板還沒畫畫,所以伴娘又回家勞役了自己的妹妹幫我完成)

24

來介紹一下小物品,

有..可愛的小鈴鐺

25

其他租借的小物品(玫瑰浮水蠟燭是自己準備的,容器是彭園提供)

 27

由於我們要去巴黎度蜜月,所以租借物品的主題就是巴黎花園風,當然少不了巴黎鐵塔啦

28

特別特寫 ~ 費盡千辛萬苦完成的鮮花蛋糕塔 , 愈看愈滿意丫~~

29

回家前再來一張全面圖

31

當天離開會場都快10點了,連彭園內的小姐都催促我們趕快回家了,

明天一早還要早起勒~

隔天一早來,伴娘已經把畫好的小黑板擺上了^^

(很應景喔~因為我的白紗頭飾就是小花冠耶^^)

32

另外介紹 ~ 女方簽名綢

 34

工作人員小牌牌

36

男方簽名綢

37

我與伴娘的捧花們

38  

最後再次獻上 ~ 我的婚禮佈置整體圖

 33  

後記 :

辛苦歸辛苦,但是完成了真的很有成就感喔 ~

而且這樣花費真的不多

鮮花的費用也才一千出頭,

蛋糕架150

磁杯因為家裡本來就會做布丁,所以不計算在內,

還有一些零散的花費

這樣弄下來5000元是有找的喔 ~

很經濟實惠卻不失面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