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會最後部曲 ~ 

自製刮刮樂 ^^

(再假會下去會累死人=.=)

 

不知道曾幾何時開始,

婚禮上有小遊戲變成了固定的戲碼,

多半的人都是請賓客填寫祝福語,

然後在新人進場的時候提供給新人,

或者集結祝福小卡後抽獎,

但我都覺得賓客都很害羞,

人家來參加你的囍宴已經很捧場了,

所以不要為難人家上台了,

但又希望可以玩個小遊戲打發一下時間,

因此我又命令了小黃,

請製作出刮刮卡出來(真的為了結婚很拼吧!!!!)

小黃苦思許久,終於不負眾望,

設計有關於我們主題的刮刮卡,

底部圖案是在家裡拍婚紗的時候,

造型師覺得我們在家的set up的場景很有feel,

幫我們側拍的照片,很謝謝他們啦^^

刮刮卡的題目就是他是在哪裡跟我求婚的呢???

答案是在我們公司,

下面是NO的卡片

刮刮樂v2_N_1

正解是這張啦!!

刮刮樂v2_Y_1  

上面那個正解的圖是去年他到我們公司求婚幫我帶上求婚戒指的圖片,

我覺得很有代表,所以就用了這張!

其實原本送出去印製的時候,上面應該也有附上字體在愛心的地方才對,

可是就是沒有印上去,所以只能請賓客自行判斷了>"<

卡片是去卡之屋印的,

一次印製就是200張為一單位,

所以不管正解或錯誤的,

都是要印兩百張喔,幸好我們挑最便宜的紙質,

酷卡明信片格式,紙質選最便宜的250P一級卡

所以花費控制在500元左右,

接下來就是在網路上購買愛心刮刮膜貼上去了

在網路上面搜尋 "愛心刮刮膜"就可找到了

然後...當然就是組合在一起啦,

就變成下面的成品了^^

39   

也是個小小費用卻有大大心意的代表作壓^^

雖然當天因為婚宴會場的人員好像沒有解釋的很清楚哪個是正解,

造成了小小的遺憾,

但是還是我們的心意,也是一種很炫又特別的小遊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