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四天~

2010.9.20一大早~

我們前往南灣~準備潛水去啦~

我可是說服了黃少很久耶~

因為一開始它其實很害怕

畢竟潛水還是有它的危險性在

所以我們在那裡舉棋不定了很久

可是這畢竟是個難得的機會阿~

對於我們倆都不是很愛玩水的人來說

(好啦~只有我不太愛玩水)

能夠下水可謂難能可貴阿~

but...我只是能我們真的太衰了

當天大早竟然下了豪大雨~~

(真的超像颱風天的)

到了南灣商家那裏之後..想說應該不能潛水了吧

沒想到..店家說..海底下跟海上是沒有關係的

雖然當時還飄著雨~但既然都到了

就潛吧

南灣的店家~

DSC03370.jpg

坐著等小姐來服務解釋啦~

DSC03371.jpg

他竟然在隔壁給我跟司機抽菸~~~~

DSC03372.jpg

店家小姐過來詢問我們要玩什麼~

潛水的話一個人USD70 ,水裡光碟一片USD35(一半錄影一半相片)

所以等於我在這裡花了USD175,

所以如果把花費平分兩個人的話,一個人約台幣2850元

(比其他國家的便宜吧)

付完錢之後,馬上去旁邊開始教學練習怎麼使用氧氣桶~

在陸地都比需要把鼻子捏起來用嘴巴呼吸

(戴上護目鏡後由於沒有空氣自然而然就會使用嘴巴呼吸了)

戴上護目鏡的拙樣^^

 

在經過一些基本的訓練還有手勢的教學後~

我們要下水了~~

PICT0011.jpg

果然~~出海後風大浪大~~

當時還很開心的拍照

PICT0012.jpg

黃少下水模樣

(我想因為當天還在下雨~~所以水濁濁的...嗚)

 PICT0014.jpg

很努力的扳著大石頭在合照

PICT0018.jpg

基本上我們兩個人是一個有一個教練跟著,所以很安全

教練還要充當攝影師~

一直安撫我們幼小的心靈,用著破破的中文跟我們說~沒問題~~~

而且還找到了海星耶

我第一次接觸海星..它是軟的耶

 PICT0024.jpg

真的很努力在扳著石頭(或許是珊瑚礁~)

PICT0029.jpg

呆呆的下水合照~

    PICT0035.jpg

這次我們還潛的挺久的

可是因為潛水都一直用嘴巴呼吸,口乾舌燥

我都快咳嗽了,所以趕快跟教練說我要上來~

就這樣~結束了潛水體驗

PICT0042.jpg  

上岸的時候超冷的

而且黃少~~暈船了~~

可能因為早餐吃很多

(美味的印尼炒麵阿)

加上海上浪大風大~搖搖晃晃

他上岸後..就跑去吐了 ~~

真可憐~~~

不過有這種體驗真的很寶貴喔~

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