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累壞了我

每天回家幾乎是吃完飯就睡著了~~~

之後醒來已經是隔天一大早了

我想應該不是我真的去操到像苦力般的勞累

而是心靈上的疲累吧

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每家公司的業助都是這樣

但起碼在這裡

業助是要包山包海的 , 果然是雜事總彙~

可是為了五斗米折腰阿沒辦法..

所以還是要堅持..雖然感覺很像窮忙

為了要有更好的生活水準~

再累也是沒有辦法嚕~

我想..我是為我將來的幸福在打拼吧

雖然我也不曉得真的是否可以得到我要的

再沒付出就一定沒有結果,對吧

好好把握還可以出國遊玩的機會

我的BALI TOUR ~ 等我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