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因為買了房子..

每天都有位經理跑來跟我說他也想買我家那邊的房子..

但是因為我家的社區他不喜歡..( @#$&...說了一堆 )

看上了我家附近的豪宅...

每天跑來我的位置上面跟我聊我家附近的房地產

還有裝潢如何如何的問題..高談闊論

老實說..我沒有很想跟他聊耶..

因為跟他說話都會佔據了我的吃早餐時間..>"<

裝潢尚未完工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看看

我都一直推託...因為我並不想請他..老實講..

 

好了..等到我真的新居落成了..

他每天都在問我你家好了沒..你家好了沒..

然後又跟我舊事重提他想買我家附近..

他的錢負擔的起那個豪宅啦..等等之類的

(對..我們就是因為買不起..所以才去買附近比較便宜的公寓>"<)

 

等到我真逼不得已了..請他跟著我的同事們一起來我家參觀的時候..

他又在那邊高談闊論..批評我家後面可能要蓋會擋住阿..

你家門禁管理很隨便喔..他隨便跟在人家後面就可以溜進來了..等等的

>"<

我真的..很想對這個人罵髒話耶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阿>"<

是我偽裝的太好了嗎?

如果你不喜歡..你大可以不要來ㄚ

為什麼要把我辛苦這麼久的心血..給你來評論阿>"<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自以為有見解..卻不知道自己白目過了頭的工程師們

 

這就是你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懂嗎!!!!!

雖然那個白目經理已經結婚了..每天在那邊跟我炫耀他家現在不用工作都可以活多久多久>"<

那就不用上班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