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6月底....我買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

2009/8...交屋了

我原本認為..最辛苦的過程..會是在買房的survey期間..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裝潢才是我人生中最大最大的瓶頸..

原本應該依靠信賴的設計師以及設計團隊..

現在整天要提心吊膽會不會拿了錢跑路..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抱怨...要不然因為情況太誇張..

工程總total是將近40萬+家俱款14萬...這樣的金額..卻讓我們吃盡了苦頭..

是我們錢太少嗎?還是我們太嫩了..

從裝潢開工開始..都是我們自己去監工..

因為是自己的房子..這點我認了..我不在乎誰在乎..

但我並不想遇到一問三不理..丟皮球的狀態..

說一個指令..發現一個問題..做一個動作..說了真的有改了有做到了還好..

>"<問題是還要三催四請..一件事才會做好..

 

我們明明是花錢的消費者..為何會變成這樣呢??

因為房子還沒有收尾..所以我必須要整天提心吊膽他們是不是會給我一個完整的房屋還給我..

11/15就要交屋了...我到目前為止都還可以列出10條未達到的問題..

以及扣除了總工程款..我們還有多付了35000左右的家具款給設計師..

我現在只希望他們錢還我..家具不用你們負責了..我自己買..

你的財務危機不該影響到我的工程..也不該這樣對我..

我真的..很不開心...滿肚子的委屈不知道該跟誰抱怨..

你是我的學長..可是卻讓我很失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