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宿車站後其實直接走新南口出去不到2分鐘就可以到世紀南悅了

(路熟了後每日回家都是這麼回去的!!)

但是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到那邊..所以根本不熟..

只找到了南口..所以就從南口出來..

一出來...馬上看到了高島屋...

沿著高島屋走...過天橋後的左手邊...

就是世紀南悅了

025.jpg

在近點看 ~~ 沒錯..它位Microsoft大樓內  第20層樓~35層樓都是飯店啦 ~~

026.jpg

搭乘的電梯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對面高島屋的樣子喔~~

027.jpg

大廳lobby ~

029.jpg 

飯店的房間其實是無法自行挑選的

因為有事先上網做過功課...如果想看看美麗的景色的話...

除了可以請飯店人員幫你安排在高樓層之外,也可以要求住在西面..看出去的view...真是世界無敵讚的啦!!!!!!

為什麼要挑西面而非東面呢...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世紀南悅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超級無敵好的...只要提出要求...他們都會盡可能的替你安排..

所以想看好風景的朋友們..就用力大聲的..說出來吧!!!!)

因為我的要求...所以飯店人員替我安排了...33樓的房間~~~

34-35樓是吸煙區...所以等於..我就是在非吸煙區的最高樓層耶~~~~整個超開心的!!

房間號碼3373     出電梯口右手邊第一間就是了

030.jpg

一進房間..當然要先檢查床舒不舒服阿 ~~

媽阿..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喔 ~~ (由於日本地小人多..土地是寸土寸金阿..自然而然飯店的房間都是偏小的!!!)

躺上去...真的舒服到一個極致耶

031.jpg

看出去的落地窗

032.jpg

浴室還有浴缸說~~~

034.jpg 

免庤馬桶耶~~雖然日本到處都是免庤馬桶 ,但在台灣畢竟不是到處都有...

所以..整個感覺已經要飛到天上去了...也太美好了吧..這一切

035.jpg

房間看出去的view ~

036.jpg

有沒有讚啦~~~ 中間那個應該是代代木公園 ~~~

037.jpg

世紀南悅超貼心的...每間房間應該都會附一張這樣的圖..告訴你從落地窗看出去的建築還有景物的名稱 ~~~

而為什麼要選擇西面還非東面的原因...是因為飯店的東面..就剛好是面對高島屋那片..

雖然景色也很好~~(畢竟我沒有住過無法下評論)但是住在西面除了要公園有公園View ..要高樓有高樓view外...

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 (日後的遊記會證明...我們在房間就看到富士山了~~~~)

038.jpg 

是逢聖誕節又即將接近日本新年...到處都是應景的擺設~~真熱鬧~~~

041.jpg

從飯店看到的新宿車站︿︿

042.jpg

但也不能在房間逗留太久阿...畢竟我今天還是有行程要去的~~

所以放下行李之後..就趕緊出門..前往六本木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