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這趟的旅程明明跟海角七號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早在電影上映兩個月之前
我們就已經定好墾丁夏都的蜜月套房了..
而且是要去的前一天才跑去看了海角七號這部電影,
沒想到看完的隔天就出現在拍攝場景..
真的超級有feel的啦開懷大笑
 
(插個話~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耶~~~~
 對於國片都會抱著很害怕看不懂的我,
 這次卻是看到了國片的希望了說..
 雖然比起國外Hollywood的大成本大製作,
 海角七號可能稍嫌粗粗糙了一點,
 而且我真的很擔心不是生活在台灣的人是否真的看得懂這部片,
 是否懂得他的笑點以及感動在哪...
 但是他對台灣人民來說...會有很深的共鳴在
 這也是為什麼這部片在台灣的票房已經快要破億的原因吧
 希望大家支持海角七號^^)
 
其實在出發前
我一直很排斥住飯店這件事,
(到現在都還是)
我個人對台灣有特色的民宿抱持著高度的居住意願,
畢竟是融入主人家的心血在裡面.
我喜歡小而美又溫馨的地方,
那個要我掏錢出來我掏的很心甘情願^^
但是夏都..好險你沒讓我失望~~~
去南部的三天兩夜裡,
整整有一天半的時間都是在夏都裡玩到翻掉的
夏都本身有自己的沙灘,也有非常多的遊樂設施.
 
0905_007.jpg  
 墾丁..我愛死這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