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9當天一早...

大雨嘩啦嘩啦的..可是也不減我一定要吃到隱藏版美食的動力啦

住在新竹這麼久了..卻從來沒有吃過翁記..實在太丟人了..

所以風雨無阻..我一定要吃到...

早上的六點半..雨大到都快看不清楚前面了視線了

DSC02294-1.jpg

很可憐被我挖起來一定要陪我去吃的黃少~~

DSC02296-1.jpg

總算到了..雨還是下不停~~

DSC02297-1.jpg

在城隍廟的入口處右手邊..

發現了翁記

這個店頭從沒引起我注意過

因為去城隍廟看到的大部分都是關著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亮燈耶 

DSC02298-1.jpg

於是坐下來..就點了滷肉飯+香菇雞湯

果然外傳的沒錯

好吃到停不了的滷肉飯 ~

肥瘦適中...算是偏鹹的滷肉飯..不過香氣四溢..難怪這麼受到大家喜愛

湯頭濃郁到不行的香菇雞湯

裡面看到的香菇片雖然只有三片小朵的吧..

看是整碗湯的香菇味卻是濃郁到不行耶

真的讓人有打從心底佩服老闆怎麼會做出這麼好喝的湯ㄚ~~

想吃的人一定要早起阿..

我們6/5想要在去吃的時候

因為八點才到..只能看到老闆在洗鍋子了~~

吃飽喝足了..準備要離開之際~~

看到外面的牛舌餅有開耶..

位在城隍廟外圍的見福牛舌餅

是一間很低調的店說

這間店我其實從高中開始就是死忠顧客了

但是它真的非常奇妙

老闆只開週末的早上四五點 ~ 賣完..

現在賣完的時間愈來愈早了...大概九點就沒有東西了

DSC02303-1.jpg

老闆賣的..是鹿港的後牛舌餅..

裡面有甜甜的麥芽..紮實酥脆的餅皮

一個吃下去..應該是可以撐到中午都不會餓的喔~~

DSC02304-1.jpg

而且老闆總是會說 "祝你發財"這樣的好話..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老人家耶

不過6/5那天看到愈來愈多外地人在排隊...

這樣會讓我吃不到啦..

不要再來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