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81.jpg
來帶給人幸福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喔
WAVELY , 生日快樂 ~~~
雖然出生在勞動節有勞碌命的感覺..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改變命運..哈 ^^
看到我們精美設計的海報有沒有超級感動ㄚ ..
海報上面的字跟蛋糕圖示 .. 可是我花了兩小時畫出來的喔 ..
自小認為自己沒有什麼美術天份的我 ..
從高中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動筆畫畫過了 ..
可是為了你..拼下去了說 ^^
自從盈希生日過完之後 , 辦公室的人口味真的愈來愈重了 ..
 
我該慶幸 ..
我上班的office是個充滿人情味 ..又溫馨的空間 ..
撇開惱人的公事 ..
裡面的姊姊們真的都是好人 ..
我很珍惜 .. 與你們相知相惜的時間 ..
要一起開心也要一起找到幸福喔 ^^
 DSC01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