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巴黎10幾天我們都沒有更換住宿地點,

除了覺得行裡搬來搬去很懶之外,一方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找,

我在09年決定想來巴黎的時候就已經打定主意我要住Lucie姐的民宿了,

Lucie姐的民宿除了方便沒有其他形容詞了,交通便利,

吃的東西又多,購物也便利,集眾多優點於一身,

而且姐姐是個超關心住客的人,

當她知道我懷孕初期還想任性的住進她的民宿的時候,

她替我小緊張了一下,期間也有上樓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我們玩得有沒有盡興之類的,

真的在外地能夠感受到這麼重的人情味,

這種地點不多了啦~~~

 

從機場離開之後,我們大約八點左右就到了Lucie姐的民宿了,

Lucie姐請她老公幫我們把行李搬上去樓上後,

請我們去她家裡面坐一下,順便介紹附近環境,

交待了些在巴黎要注意的事項,

給了我們附近的自製地圖(那個地圖超有用的啦XD)

也先確認好下午跟我們出去血拼的時間,

因為抵達當天剛好在離他們家不遠的巷子口有市集,

所以我們稍作休息一下後,就前往市集探險了.

 

在此之前,先介紹一下我們的民宿環境

 P6013194

P6013195

P6013196

P6013197

P6013198  

 DSC00114  

 DSC00110  

我們的拍照技術好像沒有很好..哈哈

可是這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閣樓喔~有天窗(我們每天都在站在床上向外看)

床很舒服,有衣櫃,冰箱,桌子,無線網路,刀叉餐具一應俱全.

浴室在室內,雖然馬桶在門外面,但是只有我們使用而已,所以還好!

 

接著就是介紹附近的地點啦~~

首先...往遠離地鐵站往後面走,就會碰到令小黃根本無法忘懷的麵包店,

DSC00100

有沒有看到它滿足的臉阿...一個棍子麵包折合台幣也才20元而已,

道地又好吃,這..怎麼捨得回來阿>"<

DSC00102

往右邊走就是市集的方向了,

其實就有點類似我們的市場..

有蔬果,魚類,肉類,衣服也有...玲瑯滿目...超新奇,也很有趣,

只是我太害羞了,我很怕我沒有買卻猛照相,所以我只派出小黃代表照相而已

DSC00104

在這當中,因為有點餓了,恰巧經過烤雞店 --- 我的媽阿..也太夭壽香了吧那個味道.

所以我們就買了幾支棒棒腿+烤的小顆馬鈴薯...

你能想像嗎???

他們馬鈴薯都是擺在烤雞的下方,所以馬鈴薯都是吸收到了雞的精華+油脂...

加上他們也有幫雞+馬鈴薯塗烤肉醬...超美味的 (寫到這裡我好餓喔>"<)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在還沒來德及拍照前..就吃光了 ~~~~

 

接下來...還有我們第一次與法國人的接觸了....

因為下午要跟Lucie姐出門,以及之後這幾天的地鐵票卷,

所以...我們要靠自己來買地鐵票了...

DSC00105

我原本手上就有navigo的卡(就類似台灣的悠遊卡),所以我只要去機器那邊加值下週的一週週票的金額就好了,

這樣6/4~6/10就搞定了

DSC00106

比較困難的是6/1 ~ 6/3這三天的票卷,因為必須要用買的,所以我正在排隊

DSC00107

我成功買到了兩張一日卷之後,發現我好像買不夠...

所以我又派出了小黃也去體驗一下~~~

DSC00108  

結論是...

法國人真的還是有善心的人類,並不是每個人都很高傲

(或許是Vincenness這區的人真的特別好吧,很晚回家都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不過售票小姐在看到我們是外國人的面孔之後..馬上派出另外一位先生跟我們對談..

因為那位先生才能跟我們說英文...

所以在法國英文還是可以通啦..不過要看機會^^

 

下午就跟Lucie姐去了拉法葉把我們該把的貴重級紀念品買一買~~

Lucie姐是多家名牌的vip ,像LV ...根本就不用排隊..

你知道這樣省了多少時間嗎????

而且還請姐姐帶我們去買了LC的燉鍋...哈哈哈

沒錯...我們真的扛回來了

在快速穿梭於拉法葉的血拼路線時匆匆照了一張

DSC00119

在Longchamp的留影

DSC00121  

有沒有感受到小黃的重 ....(因為燉鍋真的無敵重的!!!)

DSC00122  

逛完之後因為身上實在背著太多貴重物品了,我也不敢亂跑了,

加上孕婦需要多休息,不宜太勞累,所以第一天行程到此結束

最後奉上Lucie姐的民宿聯絡方式,

姊姊的民宿可是很熱門的,所以要早點訂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ucie0912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